每一隻狗狗都是拔拔麻麻的寶貝

上次MILUKU不小心跑到外面去,那不到20分鐘的找尋就把我急瘋了

希望他能趕快回家

           尋主啟事

親愛的主人我因依時貪玩跟您走失了,幸好我現在被一對好心的夫妻暫時收養,他們在竹南永貞路

開“麥味登“早餐店,還待我去看過狗醫生,可惜醫生說沒有打晶片,所以無法找到主人ㄟ

 
,根據醫生說的我現在大約3~4歲,也已經結紮了,身體狀況良好喔!主人趕快來待我回家
 
 
 
 

聯絡電話:0936929040
        (037)627309
         周先生

各位親愛的家長們,我的朋友在竹南永貞路

撿到一隻雙色柯基 已結紥

不過很歹勢!我是5分鐘前得到這個消息所以照片明天才能補上,連是公是母我都不曉得~~

麻煩各位幫忙問一下,我明天會補上照片!

感激不盡!!

 

11月10日補充說明:

他是男生,據我朋友說走失大約有一個多星期了,這個小朋友想要衝到馬路上被早餐店的老闆抱回去,早餐店老闆只能做暫時收養的動作....看起來精神頗不賴,脖子上還有鍊子,代表是有人家的小孩唷~

 

麻煩各位家長幫幫忙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u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