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瑪迷知道有車車後可以帶我去百貨公司和餐廳後,就開始密謀買車車給我
鏘鏘鏘鏘
雖然與花花麻的車車無緣,不過瑪迷還是在網路上敗了一台牛奶號給我

 

行動力強又任性的瑪迷,昨天拿到車車後今天就坳把拔帶我試車囉,連停車場阿伯都說現在狗狗真好命

第一站:頂好名店城,這是瑪迷敗最多的地方囉,是瑪迷一個月要來個兩三遍的地方

第二站是搜狗,瑪迷直衝敗家聖地-Pet Paradise
衣服都超可愛的啦,但是大隻佬的我不是名模,能穿的不多.而且瑪迷說上次才去台中買一件
就只來個MILUKU到此一遊紀念一下

搜狗9樓的日式庭園造景不錯,而且是唯一可拍照的地方
當然要給它來一張囉
因為是晚上,效果不好,實在是超愛現的瑪迷啦

那是什麼呢?怎有一股香香的味道

哈哈哈,因為今天我有坐車車.把拔和馬麻終於脫離只能吃路邊攤及某些友善小吃店的宿命
到維基伍德喝下午茶耶
餐具很高級,當然也有點小貴,一壺茶要兩百多,還不能回沖
不過把拔說這是好茶

瑪迷喜歡它的牆壁,淺淺的天空色畫著白色的羽毛,看來有氣質吧

新搜狗有一個高級超市,把拔馬麻又去晃了一下.還吃了聽說日本排名第一的泡芙(Pet Paradise和泡芙是瑪迷這次逛街重點),不過不合瑪迷口味.把拔瑪麻還是推薦忠孝B2的有鬍子老公公圖案的泡芙

總之這次試車情況還不錯,瑪麻說還挺好推的
把拔馬麻,有了牛奶號.以後你們可以帶我到更多的地方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u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