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向愛七桃的牛奶麻對於春假沒有大玩特玩耿耿於懷,所以不囉唆,這星期就往宜蘭出發囉


第一站是傳藝中心,裡面有一條民俗街.把拔馬麻除了去看最愛的霹靂小布布外,還有許多景點可以拍照,瑪迷可是大拍特拍拉,CAMERA桑把拔辛苦囉


來一張人力車發思古之幽情

可愛的大木屐


說到傳藝,還有一項超讚的...........................................就是竟然有一大片草地耶
而且這天是星期五,沒有人帶其他狗狗,整片都沒人和我搶....幸福幸福


傳藝也有小橋流水,裡面的魚兒好可愛喔

最後還有看到鯽仔魚娶親,喜氣洋洋耶

再來就是去一年一度的綠色博覽會,瑪迷就是怕人太多,所以特地請假去喔

為了配合金豬年所以....................................


好大兩隻豬

財神豬來也

我不是豬拉

怎麼還是豬???????


麻,後面的豬在親親耶

第一次與豬接觸


再一次與豬面對面接觸

好啦,撇開大豬小豬落綠博,滿坑滿谷的豬不談.綠博當然還有其他景點



它也有人力車喔,還更唯美浪漫耶


可愛的愛心南瓜,不曉得會不會變成南瓜馬車


除了好大兩隻豬外,也有好大一隻蝦

嚇到我都爬到樹上去啦

這次住的地方,是瑪迷住的超開心,強烈推薦的"若輕新人文",不過只有一間可以寵物同住.最好要預約


這是他可愛的庭院,每一盆花都照顧的好好

我們可愛的小陽台


房間也很精緻乾淨,很有質感喔.連沐浴乳都是多芬的耶


也可以借腳踏車四處溜溜.不過懶惰的瑪迷只是抱我上去做做樣子


晚上有宵夜,早上的早餐也不賴.有現打的果汁,現磨的咖啡.連吐司都好軟好好吃


可以分一點給我嗎,親愛的瑪迷

第二天就從這景色好氣氛佳的早餐開始,隨便小晃後,宜蘭開始飄小雨(是晴天狗狗我失職啦).
瑪迷和把拔本來想去休閒農場好好休閒 一下,繞繞臨時決定吃飯去

這間就是網路上傳說的瀑布上的餐廳.......................水火私坊
(不過鄉巴佬的把麻是回來查網路才知道的)

說老實話,我拔麻真是很勇敢,這麼漂亮的餐廳.還是厚著臉皮問人家可不可以帶狗去
好心的小姐後來有一點點難色說只要有寵物袋.不亂叫就可以通融,當瑪迷秀出牛奶號後
小姐也傻了,不過我也有乖乖喔


是什麼這樣香,瑪迷吃的眉開眼笑的


原來是瑪迷的最愛...................超級大明蝦

水火私坊是把拔馬麻吃過最最高級的法式餐廳,服務也是一極棒.不過價格上有點貴喔(午餐晚餐是三種套餐,1200,1700,2200),下午茶則是低消300,瑪迷說回去要吃泡麵了


酒足飯飽,來一張全家福

總而言之,雖然第二天因為宜蘭下雨,打亂了馬麻的規劃.不過因為有吃好住好.她皇太后心情還是不錯

所以..........宜蘭趴趴走...............................大成功

瑪迷應該又在規劃下次去哪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u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