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瑪麻在偷偷講什麼悄悄話?????????

親愛的MILUKU,雖然把拔瑪麻實在超喜歡你那超超可愛的皮毛大衣

可是.......................皮膚超爛的妳,竟然在背背長了三朵大香菇
還被醫生剃的像狗啃的(瑪迷,ㄚ我不就是狗嗎????)

所以........................我們忍痛決定讓你炎炎夏日就來個清爽新造型囉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牛奶豬大變身

我是牛奶豬????????

好殘酷,說我是豬.這不是真的,我不相信

人家還有特地節食耶,一餐只有一杯耶........怎麼這樣.我不要啦

 

帶圍兜兜的豬很口愛啦

算了算了,我要自暴自棄,我要像豬一樣好吃懶做

PS:瑪迷,我不要減肥了.明天我要吃兩杯(別想耍脾氣,一杯就一杯,沒得商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u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