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當然要從美好的早餐開始

南灣飯店也是有附早餐,可是超愛吃超任性的牛奶麻還是堅持牛奶拔帶我去網路上好評強強滾的橘子早餐
這是他的熱狗加蛋,讚讚讚(我們最覺得好吃法式吐司,綿綿的好像蛋糕.可惜忘記拍)


菜單上很多東西都想吃.可惜肚子裝不下,牛奶麻推推推



這是墾丁的派出所,很花俏唄.


仔細看才知道是用信用卡拼出來的喔

墾丁大街上有很多可愛的店,這間尋寶屋東西很不錯,好想通通包起來(最後敗了一隻科基擺飾)

中午我們跑去恆春粗飯飯,這家三年四班看起來好像以前小學的佈置,MILUKU也來彈一下風琴應景一下囉

第二天,MILUKU再度下海,游得不錯喔,不過是拼命由回岸上我要回去.我要回去

牛奶麻就只好自己去浮潛了,後壁湖的環境還不錯,如果可以自己浮的,光租裝備只要兩百.(有潛水衣,救生衣,潛水鞋,蛙鏡,鞋子,手套)價格還好.牛奶麻強烈建議要穿潛水衣,一來防寒,一來防曬
瑪迷不要在拖我下水了

傍晚當然要去關山看夕陽,真的粉美粉美

晚上牛奶拔又被我嚕去大街玩耍,順便再敗一件海灘褲.MILUKU也是看到目不轉睛

鏘鏘鏘鏘...........................................各位看官照過來

彩色豪華精裝版的全家福,還裝框的喔

墾丁真的不錯,又吃又玩又敗,滿載而歸

牛奶麻已經開始幻想下次要去哪裡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u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