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瑪迷懶病發作,說因為天氣冷怕把我洗到感冒,都送去給人家洗喔.明明就是在偷懶啦


這是瑪迷新發現的洗澡地方-我們好好(名字粉可愛耶,地方也粉乾淨,我也粉喜歡來這裡玩喔)

這裡最特別的是狗狗和人都可以一起美容喔.不過瑪迷常常把我放在這裡洗就跑去練舞了.
只在這裡洗過一次頭
(廢話,你都把你娘的洗頭預算花光光了啦,瑪迷只好自己隨便回家洗洗,真是不懂我的苦心)

我們狗狗的美容室有透明的大玻璃,瑪迷有空時就會坐在外面的沙發看看我洗澡的樣子


一開始,美容師強哥叔叔會先幫我修指甲(瑪迷都跟把拔抱怨,為什麼在這裡就這麼乖,回家剪時都要跑給她追.恩......................這是技術問題啦,瑪迷)


再來就是去洗澡澡了.


強哥叔叔會用兩種不同的洗毛精幫我各洗一次(聽說第一次是清潔,第二次是顧皮毛).似乎粉複雜耶.最後還會用潤絲精,這樣才會柔柔亮亮,閃閃動人


瑪迷一直在外面偷拍,"貴肥出浴圖"是可以賣錢錢還是換牛奶骨嗎?瑪迷

這裡不用烘箱,只用吹水機和吹風機.深得瑪迷歡心(自從瑪迷知道附近的黃金獵犬因為被關在烘箱太久被悶死後.一直就非常擔心去外面洗澡會用烘箱這件事)


果然不像家裡的陽春吹風機,還要一隻手一直拿.吹熱熱風還挺舒服的.吹前還會噴毛磷保護液.免得熱風會傷害我的毛皮大衣(瑪迷不要一時衝動又去敗了直立式吹風機.家裡粉小的喔)


強哥叔叔還會幫我腳腳作按摩喔.舒服舒服(瑪迷這個你就可以學了)


最後再剪剪腳底毛,修修小肥屁就大公告成了


洗香香後就粉可愛囉

PS:因為前幾次牛奶洗澡時,牛奶麻都要辦事情沒在那邊看.實在一直搞不清楚這小妮子怎麼這麼愛去那裡.好不容易真的坐在那裡等.才發現原來牛奶在哪裡有吃有玩.竟然連人家放零食的地方都摸清楚了.難怪這麼喜歡去.看樣子,真的會常常報到了啦

他們1/20會辦個講座,挺實用的.有機會可以去囉
http://blog.yam.com/weup/article/13174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u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