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迷最近發憤圖強喔.這禮拜又開著牛奶號帶我趴趴走了耶

除了上次漂亮的峻萍阿姨(要叫姊姊,姊姊喔)

還有永保青春的外婆(退休後四處遊山玩水,瑪迷羨慕死了)

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我們第一站就是金勇蕃茄園啦

瑪迷一下關西交流道,就順著指標莫名其妙到達啦.現在台灣觀光資訊還真方便


瑪迷這個可以吃了嗎?


趁老闆不注意偷偷摸一下

這裡蕃茄真的好多種喔,還有超像燈泡啦,彩椒等等等的蕃茄.也有種彩椒和草莓.不過前一天天氣太好.大家都出來玩.採光光了.

第二站瑪迷帶我們到許多網友推薦的青境花墅,離蕃茄園10多公里.還算不遠囉

背後就是可愛的青境花墅

這次去人算多,要先抽號碼牌等位子吃飯.不過這裡有很多造景.還貼心擺小椅子方便拍照.所以也不會不耐煩.

瑪迷粉喜歡的一 張騎羊照

這裡因為可以帶寵物進餐廳,所以還蠻多狗狗來的


和MILUKU一樣超活潑的雪那瑞


很難得看到的法鬥


超神氣的柴犬


我也會踢正步喔


輪到我們的號碼了嗎,瑪迷

聽瑪迷說,青境花墅的東西還挺好吃的


這個牛肉份量很多,煮的又很軟爛.瑪迷很愛

可是............................都沒我的份啦
還因為我不乖,愛亂汪汪叫m被罰帶嘴套

不過今天除了帶嘴套外,其他都很開心開 心

瑪迷還要再帶我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u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