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就是一整個熱熱熱熱熱熱熱
瑪迷考慮了很久,還是帶我出去小玩一下.挑戰新店半日遊

新店往烏來方向有一個地方叫屈尺.我們這次去的地方叫水月湖
停車部分還蠻帥氣的.找個沒紅線部分就可以啦

水月湖顧名思義就是粉靠湖邊啦.要走個長長的階梯.View很讚喔


不要把我往下丟就好


峻萍阿姨點的是迷迭香雞腿.口味很......特別


瑪迷點的是下午茶套餐

瑪迷,我覺得人家的比較好吃耶

討論結果:建議吃吃下午茶套餐


峻萍阿姨這次只願秀腳,說藍色指甲油比較清涼


可是偷舔一下,也沒比較冰啦

混了2個小時吧,瑪迷決定離開轉換戰場囉
瑪迷快一點啦

脫韁野狗???????


說到新店,就會想到碧潭.所以下一站就去去碧潭囉


瑪迷你不會想拖著一隻狗去划船吧


還好只是來走走吊橋.


不過也有點恐怖喔

這次很不巧,碧潭正在施工.以往河岸兩旁瑪迷最愛的路邊攤不見了.景觀餐廳也消失了.就只有帶著我隨便走走.運動運動

瑪迷,不要傷心啦

下次等整修好了.再帶我來一次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u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