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運氣很好喔.天公有作美.把拔瑪麻帶我先去享受一噸早午餐
富錦街108號,是瑪麻在網路上發現的.從門口就感覺很不錯



這是把拔點的美式早餐.薯條很酥很OK.厚片土司也粉好吃

瑪迷有我的份嗎


別人的好像也好吃.如果裝可愛會分給我嗎好想轉台喔

吃完後送把拔去機場,馬上直奔春天農場(瑪迷今天schedule有滿到喔)


陣帳粉龐大吧

壽星團壽星團


阿,牛奶不是一月生嗎??????呵呵,是瑪迷幫我借來偷戴的.有給他華麗無雙吧


這樣也很可愛喔

大熊阿罵手好巧,生日蛋糕太誘人,不對.....是太誘狗囉
大熊,娜娜,T娜,仔仔和冬瓜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我是壽星.我可以先試吃嗎


小朋友把拔還是一樣成熟穩重,不動如山

媽寶新造型有特色吧


KUMA和Rocky哥倆好,兄弟情深


卡內麻最強了,一次溜N隻


這樣看,牛奶有小隻一些了耶


咪比弟麻的便當號,看來真的很優

來春天農場當然要去晃一下草地


我愛草地我愛草地


實在太幸福囉.謝謝大熊阿罵這麼辛苦辦這一場生日會.我玩的吃的太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u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