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瑪迷出差賺$$,不只部落格沒更新,我也好久沒出去玩了啦

不過瑪迷說為了喚回大家對牛奶的記憶,出賣牛奶我香甜的睡照頂著先,反正夏日炎炎正好眠


沙發是我最愛的床了



瑪迷的被被就是我的專用枕頭


怎麼躺都OK


冬天就有軟軟的厚被被

這麼軟,誰還要跑去睡狗床床啦


外婆家的牛皮沙發感覺不賴


適合來個下午小小睡

其實~~~~~~~~~~~~~~~~~~~~~~~~~~~~~~~~~~~~~~~~~~~`


後面的毯毯才是我最最覬覦的


趁著瑪迷沒發現


趕快偷窩ㄧ下

也不知道PO這文要幹嘛的牛奶麻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u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