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牛奶麻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回到可愛的台灣

(因為濃霧班機延遲,上海到台北整整花了13個小時,都可以飛到LA還有剩耶)

最高興的是看到親愛的牛奶拔和心愛的MILUKU(避免司機嚴重抗議,牛奶拔一定要排在前面的啦)

回到家了耶,呵呵呵.我坐飛機都有乖乖,沒有哭喔

MILUKU也是23坐飛林機回來的喔,牛奶拔還先和她偷玩了一陣子再來接我

可惜機場不能帶狗去,要不一定會有母女相逢的感人名場面

啦啦啦,回到可愛的家喔

快開門啦.我要找瑪迷

我有變乖變可愛喔,瑪迷在哪裡?

啥!!!!!!!!!!飛機延誤,還沒回來.ㄚ我不是白裝囉

MILUKU這次回來,一看到我就非常興奮的撲過來

(我的裙子和長靴也慘遭口水攻擊,兩個多月不見,還是有記得瑪迷,真高興)

經過魔鬼訓練後,MILUKU瘦了一圈,比較結實囉

看來很像小女生了吧

也變聰明了,一做錯事就躲在角落裝無辜

把拔馬麻,我錯了,對不起

正當欣慰MILUKU終於是氣質美少女的時候,看她的睡姿

唉,看樣子.太妹幫一定會有MILUKU的位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u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