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號牛奶麻又嚕成功囉

牛奶拔終於答應帶我和MILUKU參加2月慶生會,YAYAYA

一號壽星KIKI
還沒吹蠟燭,不可以動我的蛋糕

二號壽星阿布
 
今天我走運動風喔

三號壽星Cash
小姐小姐,給不給把

可愛的Gucci還有穿鞋鞋喔

超文靜可愛的柔柔瑪迷

瘦了一大圈的小米,小米麻,過年要給他補一補啦

相親相愛的金老闆及大妞

另一對不甘願情侶檔COCO和仔仔

被壓落底的金老闆,柯基界現在可是女權至上喔

這登徒子是誰ㄚ?

咖哩要給愛的抱抱啦

又打的溼答答的MILUKU

打到肚子餓了,蛋糕哩,蛋糕蛋糕

壯觀的蛋糕群,都是狗狗的喔

這是MILUKU的,幸福幸福

以好嘴道聞名的MILUKU,已經吃到忘我囉

由於牛奶麻要趕場參加尾牙,只好唱完生日快樂,
等MILUKU表演30秒嗑完蛋糕秀後就先行告退

不過MILUKU還是玩的超快樂的
一上車又睡香香了

瑪迷瑪迷

我下次還要吃蛋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u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