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好晴朗,秣上野花香
呵呵呵,把拔今天決定帶我去陽明山耶,啦啦啦

瑪迷瑪迷,我有乖乖坐車車喔

啥!!!!!!!!!!!塞車,沒得玩

不會啦,把拔帶你去大佳喔,乖乖乖

今天運氣很好,遇到好多柯基耶

這是一步,和MILUKU玩瘋囉

這是淑女點點

還有Hello

還有一堆,像小可,阿MO,長毛仔仔等等等.不過牛奶麻沒事要顧著亂跑的MILUKU

沒法全拍下來

既然這麼多狗子,沒打一下怎麼可以哩

要講悄悄話嗎,聽一下聽一下
 


玩耍後的狗餅乾最好吃囉,謝謝把拔

吃完餅乾,再偷喝別人的水水真過癮

去完大佳後.我們又要殺去瑪迷去愛的.......................................搜狗
把拔的荷包挺危險的,擔心

不過瑪迷今天很節制喔,找不到我可以穿的漂漂洋裝,就只有敗了早就要買一台吸塵器.和吃了一個現烤舒芙蕾.點了才烤,等的有點小久.把拔等得無聊.又在玩折耳狗的無聊遊戲囉

不過香香軟軟,瑪迷覺得還不賴,但是瑪迷是小氣鬼,我沒得吃啦

我只能無聊睡覺覺

謝謝把拔馬麻,我玩的好開心,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u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