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瑪麻要上班了


沒人陪我玩,好無聊耶


裝可憐,看把拔瑪麻會不會請假在家(別傻了,不上班有COCO買飼料吃嗎)

瑪迷都會想安撫我,丟根牛奶骨給我殺時間

竟然只有牛奶骨,我要吃牛筋圈啦(多謝YUKI麻的團購)

這小妮子可怪了,每天回家,牛奶骨都原封不動(誰叫你不給我牛筋圈,瑪上秒嗑)

可是我們一回家,MILUKU就開始認真啃囉(真懷疑她白天都在睡覺)
可愛牛奶骨,那是把拔瑪麻的愛心,要吃給他們看


這次的蠻像甘蔗的耶


我要努力咬,明天才會有新貨


我愛牛奶骨,把拔瑪麻不要跟我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u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