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麻愛敗家應該已經是名震天下了那這次就來好好檢查MILUKU的衣櫥好了囉


這是第一件戰利品,是慶祝MILUKU轉大人時買的


這件是台中敗的,走浪漫公主風,牛奶麻最愛她的蕾絲還有公主袖(橘子也有試穿過喔)
牛奶麻要事先聲明他有特價才敗的

再來介紹第一次日本慘烈血拼之旅
最最實用的雨衣,牛奶麻超強力推薦,專為柯基設計,連後腳都有包,最最厲害是狗子尿尿,便便都不會沾到由於MILUKU都在外面上廁所,風雨無阻,這件雨衣都穿到拉鍊壞掉,不過它還有魔鬼氈和扣子輔助,還是持續使用中


略為大件的外套(瑪迷似乎挺愛PINK PINK)不過這樣有點像粉紅豬耶,瑪迷??

 


狗聚最常出現的小公主裝,好穿又耐髒,就算小太妹打架也OK的啦


華麗無雙,這件曝光度也粉高,每逢大節就會出來亮相.下次如果有人要出借,賞我MILUKU一根牛奶骨就好了

第二次較為收斂日本之旅(其實是找不到衣服敗啦,還牽拖)


首次走運動風,好像真的太小,應該學學橘子姑姑做些加工囉



可愛的浴衣,牛奶麻超愛它繡的牽牛花


瑪迷,作麻豆那麼久,累了啦


什麼,牛筋圈,我要我要.所謂人要衣裝,狗要零食啦,我要我的通告費

牛奶麻雨天悶在家裡不負責任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u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