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柯基界最最最大盛事應該就是飛牛百狗運動會莫屬囉
雖然牛奶拔出差企,還好有Money和Momoco的把拔瑪麻好心帶我們一起去


我是Money


我是Momoco


啊我是Miluku啦
3M美少女再度出遊囉

這次來的狗子真的是狗山狗海,所以牛奶麻的失憶症又更加嚴重囉

先寫有記得名字的

可愛的一步,攝影師一步拔辛苦了


蓄勢待發的肉包


優質美少女烏咪(雖然她瑪迷堅稱她是個野丫頭)


最佳造型獎一定是Gucci莫屬囉

還有睡的超香甜的糖糖

以後一定也是個超級愛撒嬌的美少女

還有狗多示眾組
以前一提到大家庭都只想到Yuki麻,大雄麻

沒想到........................................................


四狗聯合,聽說家裡還有四隻小幼幼喔 .強強強


小幼幼,一隻就可愛,三隻.....................................可愛斃了

感情超級好的比比和Amy

再來就來些氣質照吧


凝望遠方的你在想什麼呢?


美美美美.......................................

超會擺Pose的柴犬

如果這樣就結束...................柯基就不是柯基了啦

恢復本性的小柯們


擼草感覺不錯喔


奇蒙子好好喔


當然也要打一架囉,十三妹VS牛奶

說到運動會,還是將鏡頭轉向比賽吧


說到賽跑,是瑪迷跑太慢,可不是我的問題喔


瑪迷我跳過就有得吃嗎?????????


我的獎品勒,零食零食

至於拔河比賽,多虧阿布放水

可是瑪迷,第三名的罐頭比較得我心耶


飛盤也粉好玩喔


除蚤洗毛精超實用,牛奶麻愛愛愛

後記
這次3M美少女出遊,牛奶麻才發現原來柯基超哈小雪的喔,一堆柯先生追著Money和Momoco


我的魅力無法檔


親到耳朵,沒魚蝦也好


親愛的小姐不要再和牛奶打了,跟我玩嗎

如果產生雪柯......................這到底會長怎樣呢

想不出來的牛奶麻亂七八糟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u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