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聽到流浪狗狗的事情,真的很難過

阿福好不容易被Puppy拔找到

希望他能快快有疼愛他的把拔瑪麻

有一個溫暖的冬天

這是Puppy拔找到阿福的文章

狗狗我已將找到了,好在有附近的阿桑幫我忙,不然我也認不出他

狗狗很糟,阿桑說他很乖,乖到搶不到食物吃‧瘦到皮包骨,應該只有5kg吧!

他很髒,髒到我洗了6遍才洗到可以算乾淨,髒到連蟲蟲都不要他

他皮膚病很嚴重,嚴重到創傷,流血,掉毛,耳多都結痂,我試著去摳掉它,一摳就流血,他也哇哇叫

他可能沒辦法上藥,不過我會試著上藥看看

現在他在烘乾中,我沒辦法po他的相片,總之很可憐~~~~大約6~8個月大吧,我猜

晚上,我會給他點寵愛,一會給他吃飯飯

要領養他的請給我電話:0953-371936

新竹風很大很冷,希望他能盡早找到溫暖家

我現叫他阿福,希望未來他能幸幸福福~~~~~~~~不再被拋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u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