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瑪麻都沒帶我出去玩,連我的生日也沒有大肆慶祝我好可憐啦

奇怪,瑪迷和把拔興沖沖到廚房幹啥?????

親愛的寶貝女兒啊,瑪迷怎麼會忘記欠你的東西

特地到搜狗敗的牛肉,價格貴到把拔說我瘋了,今天有牛排大餐喔

這塊叫什麼澳洲安格斯特優牛小排是瑪迷和你一 人一半

可愛的油花,一 看就美味


肉好當然吃原味的囉,煎的時候就已經沖滿肉香,幸福幸福


營養要均衡,還有牛奶阿罵種的有機青花菜


可是把拔好大塊,瑪迷偏心


瑪迷不要再拍了,人家好想吃啦


原來這就是牛排,真是人間美味


菜菜就留在後面慢慢啃,謝謝阿罵

瑪迷以後我生日可不可以不要玩具,也不要衣服,就牛排吃到飽就好了
求求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u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