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瑪迷是愛敗出名的.這次去日本也算熟門熟路.買的一定又是更上一層樓了
(瑪迷說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一定有個會花錢的女人
親愛的把拔,瑪迷一定會認真扮演會花錢的女人讓把拔一定要成功.請繼續加油)


聽說這些都是把拔"毫不阻止"瑪麻所敗的戰利品
(把拔說要告訴各位苦主.代官山不是個好地方)


這件是Just Dog Market買的.我是學院風美少女


瑪迷我這樣可以和你去吃英式下午茶嗎?
(瑪迷還有買另外一件T恤,不過有要印名字.所以還在日本製作中)

剩下的是在代官山的Harness Dog一次敗齊的(要往Just Dog Market的巷子就可以看到了)

其實他的東西多半是Pet Paradise的.但是比起瑪迷最愛的蒐狗.尺寸齊好多喔.所以.............


這件是配合''和狗狗的10個約定"電影作的.圖案很可愛吧


質料不錯,不過有一點點小耶


這是牛仔風的T恤.聽說是和Lee合作的


我是活力美少女


瑪迷還是不改華麗風格.一定要買洋裝給我
效果也不錯,而且很涼.夏天也可以穿喔


瑪迷說去日本一定要敗件和服啦.PINK, PINK.小粉紅有配合到春天的櫻花喔


卡哇依,卡哇依

瑪迷櫻花之旅亂敗之科基篇已暫告一段落.其實偷偷告訴你.........瑪迷自己敗更多,差點扛不回來
如有需要自己再問我瑪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u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