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瑪迷有事去宜蘭,順便帶我這個愛哭愛對路的去'晃晃
天氣好好,太陽公公真賞臉.我是晴天狗狗啦

瑪迷就隨便開車帶我去小兜風,聽說三星是這次票選十大花田.就先去晃晃囉


三星除了有花田,還辦了銀杏節.特別用花鋪成了三星.還算有用心


波絲菊真的好大一片喔


都是花


還是花


偷偷鑽進去玩一下


這個花會不會香,聞一下看看


瑪迷,這樣有水嗎


波斯菊真的粉美耶

除了有漂亮的玻斯菊,銀杏節當然也要有銀杏囉
銀杏許願隧道


瑪迷也寫了一張

還有稻草藝術品

維妙維肖的水牛


這張也很不錯


還有拾穗稻草版,很酷喔

逛夠了,就要填填肚子囉

正常鮮肉小籠包,瑪迷看過好幾次.這次終於等到人少一些,當然要去吃囉(雖然才剛嗑了紅麴香腸)


它真的可以列在宜蘭三大排隊名店啦.雖然人比較少.還是等了半個小時


營業時間7:00-12:30,下午3:00-7:00,瑪迷運氣好.一坐下沒多久就看到休息中的牌子亮出來了


每一籠都是現擀現包,餡料的蔥花都是包時在放.超特別的


我有只能默默陪好吃的瑪迷等

我又沒得吃,只好無奈的等


好不容易,千呼萬喚蒸出來.真的很好吃喔.肉汁又鮮又不油膩.瑪迷一次10顆竟然全嗑完
強烈推推推

最後再去礁溪排隊買包子

如果想去買的,就注意一下出爐時間喔.一次只有20人份.每人只能買5顆肉包.2顆饅頭


這次馬迷真的就沒戰鬥力了.不過回家當隔天早餐.還是很好吃

宜蘭真的很好玩,下次瑪迷又要帯我去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u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