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瑪迷又應Corgi拔邀約一鼓作氣殺去松濤小露營囉
(為了趕時間,還直接在車上解決她的午餐,小朋友不要亂學喔)


松濤的路算有點陡,雖然老闆娘說還好.不過要去的還是要心理建設一下喔:真的是一路辛苦了

不過露營場地真的很雅致,有在森林裡的感覺

小木屋也超有feel的


這是我們這次搭營的地方,空間剛剛好.真的很舒服

暮色已暗,該是要煮今天的晚餐囉


點起了溫暖的營燈


今天有什麼菜單呢


火力強大的噴槍,激出木炭光華燦爛的點點星花


這不是火花啦,wasabi被馬麻的紅外線鎖定囉

言歸正傳,先來烤個冰魚吧


鋼炎初登場,透出優雅的藍色火光

剛好來煮從台北扛過來的羊肉爐


最後泡個茶,烤個雞腿..........................真是太給它豐盛了.冬天真不是減肥日


這.........................烤雞腿有留我們一份吧


最後還有兩個大臉貓蛋糕幫我過生日,實在太感心了

由於牛奶麻整天趕場,體力不支,酒足飯飽先去睡囉
-----------------------------------------------------------------------------------------------------------------------------------


早起的MILUKU,假裝沉思中


我的飯呢?為了表示很餓裝一下憂鬱


飯飯過來過來


怎麼這麼沒志氣,我只要有椅子就OK


我也看不下去囉

正當眾狗一致不齒牛奶如此好吃時

看到妹妹駕到,就知乾媽來了喔


有吃的狗子最幸福,最愛乾媽囉

優哉的享用早餐後,收好帳篷,竟然開始飄出濛濛細雨

再去南庄的桂花園吃午餐去囉
豐盛的客家菜,每一樣都好吃

由於瑪迷還要趕攤,就先行告退了


大家後會有期

我要補眠了

PS:先祝大家2009一切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u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