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十分吃飽喝足後,再順道去個平溪

往老街的路上,可以看到高高的鐵道.感覺很特別

有人為了取景還走到鐵路上,粉危險,小朋友別學喔

果然是觀光勝地,還有天燈版的水溝蓋耶

老街的郵筒竟然也是景點之一(我比我瑪麻高了,YAYAYA)

覺得爬上來只看個郵筒不夠本,還要領個三千意思一下的牛奶外婆

既然是來老街,一定要來嘗個名物
黑毛豬香腸,廣告很大耶

那就一定來排一下囉

真的不錯吃,愛吃肉的可以試一下

順順開,最後一站石碇莫名其妙就到了
石碇也很有趣喔


這是不見天街,左右兩邊都是同一個家庭.右邊是廚房,左邊是客廳.有公共走道的房子.很酷喔

不見天街裡面有百年石頭屋,

整理得很不錯,裡面很涼爽.都是些老東西,有種思古幽情

石頭屋隔壁有個襪娃屋,這些娃娃都是襪子做的喔

店小小很可愛,貼滿主人的作品.有機會還要再去細細看

還有一個老老的打鐵店,牛奶外婆交代下次幫他拿菜刀,鋤頭來磨磨,這油錢?????????
嗯,百善孝為先

到處走走晃晃還遇到柯基朋友喔,牛奶是野丫頭,沒事還凶人家

老街還有樓梯通到河邊,整理得很乾淨喔
天阿,外婆來了


外婆最好了,要給我秀秀嗎

水真的很清澈,有好多魚,聽附近阿婆說,這邊有護魚,違法抓到罰一萬.難怪魚可以在這邊快樂生活

走了這麼久,肚子又小餓了,再來個豆花當下午茶點心(啊,剛剛的香腸是算什麼????)

沒有加料的薑汁豆花.完全以豆花取勝,好吃.

奉牛奶外婆的指令,既然都來了.再加點的炸豆腐好了
熱騰騰的現炸豆腐,也是很合我的胃口.

就這樣快快樂樂的結束隨興吃,隨便玩的平溪線之旅.
只有沒吃很多的牛奶小小鬧彆扭,狗真的不能吃豆腐嗎.為什麼只給我吃一小口豆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u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