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笑的這麼開心就知道一定是把拔瑪麻帶我出來玩囉
(ㄚ自己跑去日本大敗特敗,終於記得要帶我出來補償一下了)

這次帶我來豐原
(蝦米豐原,不會又要騎腳踏車,再來一次鐵馬落難記: http://tw.myblog.yahoo.com/jw!5j4Pp62LGR2BCU8hioS02g--/article?mid=2316&prev=2366&next=2257&l=a&fid=6)

唉呦,天氣這麼熱,瑪迷怎會想不開去騎車哩,我們是要來皮克藍門參加一個寵愛生命的活動啦
皮克藍門就如招牌所說,以藍白為基調,帶有地中海風格,佈置挺雅致的餐廳


這是鎮店之豬:皮克


這是新加入的生力軍:球球


看她圓嘟嘟的屁股,以後一定成為牛奶第二的實力啦,貴肥貴肥

貴肥????瑪迷妳在叫我嗎

謝謝VOVO麻可愛的名牌,上次沒辦法戴.這次一定要戴上去炫耀一下

這次看到的都是新朋友


這是Ruby,好乖,還會看鏡頭喔(只是都是看別人的)


小幼幼有個粉氣質的名字叫睦睦


歐弟是球球的哥哥?弟弟?(牛奶麻忘記問),和球球好像ㄛ


這是超超超級乖的TACO,不像我家的不肖女三不五時就'汪個兩聲


這隻貴賓穿著超可愛和服滿場飛,叫人不注意也難

還有其他的狗狗,只是牛奶麻一來閉俗()二來顧玩,沒有全拍到(牛奶麻一向不是好攝影師啦)

就算不是來參加活動,這裡景觀也不錯

多看綠色,有住眼睛健康喔


每次只要一看到樹,就要來一段,馬迷我是豬,不對不對,我是狗不是猴子耶


連溜滑梯都要叫我玩,厚.................(其實還不錯玩耶)

既然有這麼多隻科基,一定要遵照傳統

大合照,大合照

怎麼都愛用小屁屁打招呼啦


經過牛肉干和餅乾種種食物誘惑下,終於勉強完成了

呵呵呵
牛奶麻終於深切了解到,餅乾對於柯基,真的粉重要粉重要
還好不只MILUKU愛吃啦

PS:這次感覺還不錯,他也有民宿,可以讓狗狗住,或許有機會可以再來規劃規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u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