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冷冷冷冷冷..............瑪迷偷懶不帶我出去玩.只好睡睡美容覺囉

還幫我整理睡姿一覽表


小時候腿短短,耳朵小小,睡覺的姿勢可愛吧


板鴨趴板鴨趴


睡覺不忘練個瑜珈


睡的未免太豪放的了吧


啥,還有一張喔(瑪迷你真是愛家醜外揚耶)


墊個小枕頭挺舒服的


這個籃子粉不賴喔,不過沒一個禮拜就被我啃壞了,不好意思啦


這是最長壽的墊子囉.Y拍還說符合狗體工學????我是覺得挺耐咬的啦


現在沙發是我最愛了


這個就是出去玩玩後標準睡姿


睡到老人臉都出現囉


瑪迷最愛偷拍睡覺時的大頭照.因為我會亂跑,好對焦


瑪迷瑪迷,人家睡飽了啦.可以帶我出去散個步嗎.不要再下雨了...我要去玩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u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