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之前所提,牛奶麻因工作關係派到大陸(雖然依依不捨,可是也要為了MILUKU的吃喝玩樂考慮ㄚ)

(不會吧!!!!,本來就是瑪迷自己愛血拼,人家我也只是飼料吃多一點而已)

由於牛奶拔也可能來上海當牛奶麻的免費司機兼長工

喔,講錯了.牛奶拔也是要來工作養家活口的

這...........我家的寶貝女兒該何去何從哩

(啥,拔拔麻麻要離我而去,就為了幾個臭錢.我不要當孤兒狗,我不依,我不依)

跟牛奶拔討論了很久

後來就想趁這段時間將MILUKU送去訓練順便兼寄宿好了

(麻麻,訓練是什麼,可以吃還是可以玩嗎)

MILUKU第一天上學去,聽牛奶拔說原本去高雄時MILUKU很高興,到老闆家也玩的很愉快

等到牛奶拔和阿罵要離開,看到自己被拴起來不能回家,便拼命狂吠,小姪女也在車上大哭

說為什麼MILUKU不可以回家

聽到我都心痛啊.

(為什麼只留下我一個,拔拔麻麻不要我了嗎?我以後會乖乖的)

這段時間,牛奶拔也有飛車回高雄看她

聽說MILUKU一看到拔拔簡直瘋了一樣,超興奮的

不過經過老闆兩週的訓練後,果然不再那麼油膩膩了

瘦了些,但也健壯了些

可是牛奶拔這個"世紀大豬頭"

竟然忘了帶相機,牛奶麻只能聽口述想像MILUKU變身的模樣

只好再要求老闆幫我拍影片傳給我

昨天終於看到MILUKU訓練的影片

這小子,果然是個不適合傷感的小孩

精神抖擻,跑的超輕快的

瑪迷看到這有有精神的妳也放心多了

親愛的MILUKU,我的寶貝

瑪迷12月會回去看你

你要乖乖上學,不要給人家添麻煩喔

瑪迷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u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