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瑪迷前一陣子出差企,部落格已經荒廢許久,雜草叢生了
不知大家是否忘記牛奶我了呢?有機會我們也想和大家一起出去玩啦

這星期六行動力很強的瑪迷,再接到把拔的飛機後,就直奔台中大吃大喝囉

第一站:一中街,瑪迷肖想粉久的海盜飯糰


真的好像粉有名,還蠻多報導的耶

海盜飯糰,顧名思義,價錢很海盜,但是分量也像海盜般豪邁

既然都已經花了油錢,一定要點鎮店之寶海盜臘腸(一個70元=一個普通便當囉)
熱騰騰的糯米飯內包了鬆軟的煎蛋,美味的里肌肉排,一整根辣腸.把拔和瑪麻分吃一個.一整個滿足


看我這麼可愛,可不可以賞我一口吃呢.親愛的瑪迷.

一中街除了飯糰,還有很多好料喔.不過已經被飯團餵的有點飽的瑪麻.只意思一下再點個滷味

看到整整一攤的滷味,真的眼花撩亂,而且粉便宜,每串都只要10元

看到塑膠袋,又是一家媒體報導的名店.不過還真的挺好吃的,有夠味

吃飽飽後,就先去check in好了
這次瑪迷在網路上找到一家蠻有趣的民宿-阿賽的家
我們就是住這裡


這整棟大樓都是小套房,一個晚上1380,如果帶狗加200.其實也不貴,離逢甲夜市也很近


有床一定躺的牛奶拔


還附電視,網路還有冰箱.一應俱全


粉滿意的牛奶

稍事休息後,再來就去三越看今天重頭戲-霹靂的藝想世界
可惜和往常一樣,裡面是不可以拍照,又是只有到此一遊照一張

晃晃也晚了,又是晚餐時間囉


憑直覺隨便吃的店,牛奶家是路邊攤的擁護者


米粉炒,筍子湯,油豆腐和貢丸.每一樣都很古早味,勾起瑪迷小時候的回憶

接下來,不小心落枕的瑪迷又坳把拔帶她去按摩,舒筋活骨一下

沒想到店家也可以讓我進去,可能是有包廂的緣故吧
我應該是少數幾隻進按摩院的柯基,師傅還開玩笑說狗狗要不要順便來一節

雖然沒有被馬到,也是睡得很開心的牛奶

台中第一天,有開心到喔

第二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u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